circle Hiddleston

霜铁 花吐症 01

*时间线为复联2后

*Loki入住大厦,thor与Jane同居

* occ预警

01

     tony,花花公子,万人迷,钢铁侠先生最近感觉自己受到来意明确的骚扰,这主要体现在无处不在的花。例如,清早起来床头的一朵,连续熬夜时咖啡机旁的一朵,还有穿着马克系列时面罩里的一朵。白白的,闻起来清香却后味苦涩的花。

     万人迷先生陷入了沉思,谁能避开好姑娘Fri的监控,给他送上一朵一朵的小雏菊呢?当然,万人迷先生排查了所有可能的人选,但剩下的人,哦不,神,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——Loki,恶作剧之神,拥有银舌头和能迷惑人心的翠绿眼睛,而且他还拥有还有火辣的身材,这一点让万人迷先生十分满意。

     如果他确实喜欢自己,那么和他玩一玩也不错,万人迷先生如是想到。没想到,与恶作剧之神的交锋很快来临。
    

     02

     咖啡机,厨房,光滑的大理石地板,身着宽松睡衣的邪神和嗅着花的万人迷先生。当然且必然,二位主人公都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彼此。

    万人迷先生放下花,上下打量着不常见的,慵懒性感的邪神。是的,他真的是该死的性感,似笑非笑的唇,欲漏未漏的白皙肩头,在宽松衣服下更显挺拔的双腿,无一不吸引着万人迷先生,尤其是在他笃定这位北欧神喜欢自己以后。

     他们的视线互相碰撞,交织,缠绕,似乎是在玩瞪眼游戏,又像是在调情,空气渐渐升温,他们越靠越近,眼看着要气息交织,唇齿相依。

      03

     弟弟!!耳边忽然传来Thor的叫喊,Tony不悦的转过头,看着这另一位北欧神,这位神颠着锤子,似乎下一秒就要把它砸到他们中间。

     哦!我亲爱的哥哥,你抛下你的女友,深夜大驾光临有何事务要办呢?邪神一改刚刚与他的亲密姿势,曲起一条腿靠在桌子上说道。

    不,我没有抛下Jane,不是你说有急事要与我商量,我才来的吗?Thor急急忙忙地为自己辩解,完全忘了自己刚才为何大声叫喊,怒气冲冲。

    好吧,那让我们去房间里谈论此事。Loki支起腿,带着Thor向房间走去。万人迷先生敢以自己吃的所有甜甜圈担保,这位刚与自己调情的邪神在起身时向他眨了眨眼,留下了一个超过挑衅范围的微笑。

tbc?

评论(2)

热度(26)